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韓國站─雨中作戰,經驗成奪勝關鍵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09/2005星期二)

於大雨中舉行的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韓國站賽事,濕滑的地面艱鉅考驗著每一位車手,最終兩個回合比賽的冠軍,皆由經驗老到的車手獲得,第八回合由去年英國GT錦標賽冠軍J.Cocker奪得,而第九回合則是Charoensukhawatana Nattavude拿下。

在第八回合中,由竿位出發的J.Cocker,起跑後即被後方的Matthew Marsh追上,排第三位起跑的Matthew Marsh起步快如閃電,一口氣超越了庫卡和歐陽若曦,讓J.Cocker感到懊惱,起跑落後的J.Cocker急起直追,最後奪回領先,並拿下冠軍;而Charoensukhawatana Nattavude在本回合則拿到亞軍,季軍是香港車手歐陽若曦,至於起跑一發驚人的Matthew Marsh,最終僅以第四完賽。

賽事進行至第十回合,經驗豐富的Charoensukhawatana Nattavude,證明了自己在雨中作戰的超凡實力,在濕滑的賽道上力壓前一回合冠軍J.Cocker,與上一屆冠軍Matthew Marsh,奪下冠軍。由於天氣情況惡劣,為安全起見,比賽的前幾圈都是在PORSCHE Cayenne Turbo安全車帶領下進行,讓車手有機會去熟習濕滑的賽道,在安全車離場後,歐陽若曦和Matthew Marsh展開激烈追逐,最後Matthew Marsh略勝一籌,以第三席次佔上頒獎台。

雖然前幾名戰況激烈,但全場的焦點都投注在唯一的韓國車手李真吾(Gene Lee)上,最後李真吾以第六名衝過終點。李真吾是韓國少數參加國際賽事的車手之一,懷著韓國人進軍一級方程式的抱負,代表著很多韓國車手的希望。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