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第二、三回合週末雪邦開戰!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0/2005星期二)

亞洲最受歡的賽事之一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第二及第三回合比賽將於本週末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行,多位實力一流的車手勢必有一番激烈較量。

爭取衛冕的車手Matthew Marsh,於三月份的比賽中以優異的表現奪下冠軍,本站將尋求連霸的機會,但面對著劇烈的競爭,要再次獲得此佳績並容易,而其最大的對手,就是馬來西亞籍的Rizal Ramli,在首戰中Rizal Ramli以驚人的成績奪得杆位,並且創下PORSCHE 911 GT3 Cup戰車歷來在雪邦國際賽車場上最快的圈速,但因變速箱問題退賽,此次捲土重來,勢必將在鄉親父老前全力取勝。

除了這兩位車手,年輕車手也有不錯的表現,年僅18歲的上屆英國GT錦標賽冠軍Jonathan Cocker,亦是爭勝要角,他是參賽陣容中最年輕的車手,而首次參賽的南韓車手李真吾,在參加二月份的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官方試車中,展現無比的潛力,他的表現同樣令人期待。

除了彩絕倫的比賽,以PORSCHE 997為藍本的全新PORSCHE 911 GT3 Cup戰車也將於該站展出,這輛全新的戰馬預計明年的新賽季,取代現行996版本GT3 Cup,在本週末的賽事中亞洲的車迷將可以先一睹它強悍雄姿。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