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司圖加特新戰馬PORSCHE RS Spyder !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5/2005星期一)

在推出Cayenne之後,位於德國Stuttgart的PORSCHE跑車廠就動作不斷,繼日前推出全新的Le Man賽車之後,日前再度推出全新的RS Spyder戰馬!

其實RS Spyder的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54年的Spyder 550 1500 RS這款車,當年在1956年的賽事中,賽車手 Umberto Maglioli 開著這輛賽車獲取相當優異的成績,也打響了PORSCHE的名號,時隔50年後的今天,PORSCHE原廠賽車部門,再度打造全新的RS Spyder賽車,當然是要進軍全新的賽事。

搭載一具排氣量3.4升的全新V8引擎,將在賽道上發揮出其功力,而Luhr與Maassen兩位 GT 大賽的冠軍車手,也將開著這輛全新的戰馬參加比賽,未來一有相關的賽事報導,本報將在第一時間為網友進行最及時的訊息發佈!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