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老爸兒子一同飆拉力?Slot Rally GB助你圓夢!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4/2006星期五)

高速甩尾、流暢過彎、雪地衝刺、整車飛躍等華麗動作,讓WRC等一票越野拉力賽事,於全球性能迷中的地位不亞於充滿高科技的F1賽事;不過喜歡歸喜歡,有技術、有能力親身參與此類拉力賽事的車迷們少之又少…不過沒關係,Slot Rally GB同樣可滿足你的夢想!

不是在唬弄你!讓AutoNet娓娓道來…Slot Rally GB可是英國當地最大的模型遙控車拉力賽事,只要你有著一輛1:32的遙控賽車,搭載了一具電動馬達、懸吊系統、四輪驅動配置,不管你有沒有駕照,同樣可以下場比賽!

日前TOYOTA與National Slot car Collectors Club(NSCC)更宣布贊助Slot Rally GB賽事,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受到此模型賽事的魅力。在Slot Rally GB比賽中,每天約有一百位競爭者在20個精心設計的跑道中競速,甩尾、衝水坑的動作比比皆是,刺激度絕對不亞於真正的WRC賽事,且更具安全性。

比賽中分為經典、歷史、超級汽車、WRC與巴黎達卡等五種賽事分級,除可以看到一票當紅WRC戰馬於賽道中奔馳以外,過去歷代經典名車更將一併現身,讓車迷們瞧瞧這些老戰馬可也是不好惹的!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