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OYOTA全新F-1賽車TF106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29/2005星期二)

在眾家F-1車隊皆在積極研發與測試全新賽車的同時,企圖心超強的TOYOTA,全新研發的TF106戰馬,將於本周在巴塞隆納的測試活動中率先登場。

在F-1所有車隊中,幾乎每家車隊都有一定的預算,來支付一年賽季所有的費用,雖然有的車隊多、有的車隊少,但是僅有TOYOTA是可以無限上綱的,在原廠的全力支持下,即使TOYOT所表現出來的成績,不一定有如預期,但是整體的成長與強烈的企圖,卻是所有車隊不敢忽視的!

早在2004年季末,FIA已確定在2006年換裝V8引擎後,TOYOTA就已經開始2006年新賽車與V8引擎的研發工作,TOYOTA新研發的RVX-06 V8引擎,第一次於測試台上進行測試是於2005年的三月,2005年七月底RVX-06正式裝置於賽車上,於八天進行了供291圈、里程達2143km的測試。

TOYOTA除了將於巴塞隆納測試全新的賽車設定,以及與V8引擎的配合度外,全新的輪胎合作廠商BRIDGESTONE,也將提供全新的配方,一同進行測試,由於明年開始,F-1將重新恢復賽中換胎,因此BRIDGESTONE也將藉此機會,獲得更多的設定參數。

TOYOTA在2002年正式投入F-1競賽後,經過多年的艱難路程,在2004年挖來M.Gascoyne擔任技術總監,賽車穩定度大幅提升,於去年終於獲得車隊第四的名次,展現了成為一級車隊的戰力,在2006年TOYOTA將維持原班人馬,由R.Schumacher與J.Trulli為正式車手,Ricardo Zonta擔任第三車手,而老將Opanis則繼續以寶貴的經驗擔任測試車手,以穩定的力量繼續向車隊前三甲邁進!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