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1車手R.Schumacher:TOYOTA將是F-1生涯終站!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16/2006星期四)

即將在今年屆滿31歲的F-1車手R.Schumacher,雖然有個天王老哥,不過他自1997年加入F-1後,成績平平,日前他表示:TOYOTA將是他的最後一站。

R.Schumacher在加入F-1後,先是遇到McLAREN的二連霸,爾後正逢老哥M.Schumacher的巔峰造極,雖然也曾被視為M.Schumacher的接班人,不過至今最佳的成績是在2001年與2002年拿到年度第四,2005年R.Schumacher轉入了TOYOTA車隊,但隨著時間消釋,與後起之秀輩出,R.Schumacher早已漸漸退出了王者的爭奪圈中。

雖然R.Schumacher沒有提出確切的退休時間,不過他表示若依照目前的計畫發展,TOYOTA將會是他F-1生涯的最終站,面對今年的賽事,R.Schumacher當然不會放棄爭取好成績的機會。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