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OYOTA意圖高價收買Shumacher!
AUTONET記者:馬自強(04/02/2001星期一)

明年即將加入F1戰場的TOYOTA車隊對於現在炙手可熱的Michael Shumacher興趣高昂,據德國Bild報報導,TOYOTA願意不惜一切代價將這位Shumacher弄到手!由於Sumacher與Ferrari的合約到明年年底就到期,所以即將加入F1的TOYOTA車隊對於這位世界冠軍持有極高的興趣,根據報導,TOYOTA車隊將會做任何的努力及不惜花費任何價碼,希望把這個德國人買到手。
而Shumacher的經紀人Willy Weber在接受訪問時只淡淡的說了:「任何事都有可能!」而不願作太多的回應,他說:「法拉利現在正值巔峰期,而且Shumacher夢想中的法拉利王朝正一步一步的被實現,雖然我們還沒有續談明年以後的合約,但是等到這個賽季結束後,我想,我們還有很充裕的時間慢慢談!」雖然誰也不敢說未來會怎麼樣,但是如果TOYOTA真的想要將Shumacher這位超級大牌請到家,肯定得花費一般相當的功夫才行!

本文授權轉載自SPORTSUP好動網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