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慶祝同鄉得冠軍!J.Trulli將「頂」著好友出賽F1加拿大GP !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11/2007星期一)
 
這就是印有Danilo di Luca肖像的頭盔。
 

過了F1界慣例的兩週週休假期後,本月F1賽事將暫時脫離目前的的歐洲主戰場,來到了每年此時都會在此時節舉辦的北美區賽事,本周首先登場的是加拿大GP,大家除了把焦點放在這場會否又是紅銀相爭的局面,以及有多少輛賽車會「吻」上蒙特婁Gilles Villeneuve賽道的「冠軍之牆」之外,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欣賞一下TOYOTA車隊車手Jarno Trulli的頭盔。

 
Jarno Trulli說:「兄弟啊!請賜給我一些奪冠的力量吧!」
 
就如同F1賽車上的各式各樣的車身塗裝,各家F1車手的頭盔除了是分辨場上名次的的好方法之外,頭盔也是發揮贊助商露面機會和展現車手個人特色的好舞台,而在本站加拿大GP中,TOYOTA車隊車手Jarno Trulli將會頂著特殊的「限定」塗裝的頭盔參賽,至於特殊在哪?答案就在他的頭盔頭頂塗裝,因為義大利自行車選手Danilo di Luca的肖像可是被牢牢地印在Jarno Trulli的頭盔頂上呢!

為什麼Jarno Trulli的頭盔頂上會有Danilo di Luca的肖像呢?原因是Danilo di Luca─這個與Jarno Trulli同樣來自義大利Pescara的同鄉兼好友,在日前的義大利著名自行車賽事─「Giro d'Italia'」環義大利賽事中奪得冠軍,而身為好友的Trulli,當然要做些表示以慶祝好兄弟的勝利,所以在本週F1加拿大GP中,Trulli將會頂著印有Danilo di Luca肖像的頭盔出賽。對此Trulli高興地表示:「在Luca踩下Giro d'Italia'冠軍之後,整個Pescara就陷入了瘋狂狀態。就像我在2004年跑下摩納哥GP冠軍時那般地瘋狂。照我們的情況看來,也許本次加拿大GP我沒辦法重新再讓Pescara瘋一次,但我會戴著這頂特殊塗裝的頭盔,以表達我對Luca在「Giro d'Italia'」比賽中傑出表現的敬意。」

想要多看幾眼Jarno Trulli頭盔塗裝嗎?那就期望TOYOTA車隊的TF107戰牛表現好些吧!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