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OYOTA意圖揚威賽道來勢洶洶!
AUTONET記者:馬自強(04/06/2001星期五)

世界第三大的車廠TOYOTA並不會只滿足參加CART與F1的比賽,在4月2日於美國Indianapolis賽道上的記者會中,這家車廠宣布他們將於2003年提供引擎給IRL(Indy Racing League)的車隊選擇使用,這將是第三家提供IRL比賽用引擎的車廠!

目前兩家提供IRL車隊使用的引擎分別為GM的子廠Oldsmobile與日本NISSAN的子廠Infiniti,不過2003年之後TOYOTA將加入他們的陣容、這也是他們繼WRC、Le Mans、CART與F1之後下一個跨足的賽車新領域。預料在2003年時TOYOTA將同時參加IRL、CART與F1這三大單座賽車聯盟的比賽。

「從1993年TOYOTA第一次進入單座賽車的領域開始、我們就希望能在Indy 500的大比賽中出現,10年之後我們終於完成夢想」TOYOTA的賽事部門主席Jim Aust對記者說。

上個月的月中該廠才在法國的Paul Richard賽道上展示了他們明年參賽F1賽車,上個月CART的比賽中也傳來好消息:Da Matta駕駛使用TOYOTA引擎的賽車拿下CART第一站墨西哥站的勝利。看來其他車廠在未來不得不提防來勢洶洶的TOYOTA風暴!

本文授權轉載自SPORTSUP好動網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