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OYOTA F1車隊傳出好消息!
AUTONET記者:馬自強(04/30/2001星期一)

明年賽季即將要加入F1比賽的日本TOYOTA車隊昨天傳出了好消息:在週二的長距離耐力測試中該隊的F1賽車沒有遇到任何困難,這對全隊上下的士氣有不小的鼓舞!

總部位於德國科隆的TOYOTA車隊本週在法國的專屬Paul Richard賽道上進行了總距離長達1000公里的車輛性能測試,這項測試是由蘇格蘭車手Alan McNish進行。雖然當時的天候狀況並不好(有強風)但是車輛仍然沒有遇到任何的機械問題,這項結果對全隊鼓舞很大。「在這樣的強風狀況下,進行車輛性能的研發非常困難」McNish說:「我們把焦點集中在耐力測試,測試結過顯示車輛的性能非常穩定」該隊的科技總監Andre De Cortanze也對這項結果感到十分欣慰,他說:「在第二次的車輛測試終究可以完成這麼長的距離,這讓我們對未來有很大的期望」,TOYOTA車隊下一次的車輛測試日期預定在5月底。

本文授權轉載自SPORTSUP好動網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