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O 將熱情贊助2006 PORSCHE Carrera Cup Asia豐厚獎品!
AUTONET記者:李承儒(02/20/2006星期一)

2006 年度PORSCHE Carrera Cup Asia的參賽陣容鼎盛,網羅頂尖的賽車專家,但是倘若A 組及B組的總冠軍殊榮,仍未能激發出緊張刺激的賽季,賽事的合作伙伴B&O肯定能為他們帶來額外的推動力。

這項賽事分為A、B兩個分組,分別由職業及非職業車手競逐,今年度的兩組總冠軍得主均可獲得線條優美的B&O BeoVision 6-26電視機一台。這是台小巧而名貴的家庭娛樂設備,配備26吋液晶體闊屏幕及音效出眾的揚聲系統,讓你隨意擺放而且功能多多。BeoVision 6-26亦設有可接駁個人電腦的數位連接介面。

而兩組的亞軍得主則各可獲得B&O的BeoSound 4音響,這是台配備內置CD播放器、FM收音機的小型音響組合。此音響組合而且擁有數位音樂儲存功能及手提裝置。

BeoSound 4配以B&O最新推出的BeoLab 4揚聲器,這對揚聲器具有非同凡響的音質。外型呈尖塔狀的BeoLab 4是一台音質極佳的音響組合揚聲器,內置的擴音器更採用B&O獨有的音響科技,以確保最佳表現。 兩位季軍得主則可獲得Band & Olufsen生產的第一個可攜式音響系統BeoSound 1。

B&O於1925年在丹麥成立,一直以卓越的產品見稱,與PORSCHE Carrera Cup Asia成功的伙伴關係始於2005年的賽季。這兩個品牌絕對是最完美的配搭,兩者都科技與設計對有熱切的追求。

B&O亞太區執行董事Lars Myrup先生表示﹕「我們希望比賽勝出者喜歡新增的獎品,我們十分期待一個刺激的賽季。在競爭激烈的賽車運動,人與車的表現是最重要的,B&O的領導地位也是建基於創意及精湛的造工上。B&O擁有逾80年歷史,一直致力於研究高品質家庭娛樂設備,在設計及技術上走在尖端。我們希望可將這個經驗帶給眼光獨到的汽車愛好者,他們最懂得欣賞完美的表現與精湛的手藝。」

2006年的PORSCHE Carrera Cup Asia將於3月在馬來西亞揭幕,作為F1 大獎賽馬來西亞站的比賽項目之一。今年合共十二回合比賽會在亞洲各地上演,壓軸大戰將在十一月於澳門舉行,勢必掀起高潮。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