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ORSCHE Carrera Cup Asia宣佈新增賽程,馬來西亞將舉行兩場賽事,10月台灣見!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02/2006星期四)

亞洲最頂尖的跑車賽PORSCHE Carrera Cup Asia,主辦機構日前宣布,五月份內將於雪邦國際賽車場進行兩場比賽,對於馬來西亞的賽車迷而言,這將是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因為他們將可以得到額外機會,欣賞這項緊張刺激的比賽。


2006年度的首場賽事會將在3月18及19日舉行,這同時也是F-1大獎賽馬來西亞站的支援賽。而接下來的第三及第四回合,也將於5月13及14日再次在設備先進的雪邦賽道舉行,作為節目豐富的「亞洲賽車節」(AFOS)的其中一個比賽項目。

今年開始,PORSCHE Carrera Cup Asia將開始使用以997作為藍本的全新PORSCHE 911 GT3 Cup廠車,許多亞洲跑車賽專家日前在雪邦國際賽車場參加了官方試車日,親身體驗新車的威力。這台超凡的廠車增添了不少新設備,包括六速序列式變速系統及全數位數據紀錄儀(MOTEC)等,各車手均讚不絕口。Vertu車隊的英國車手Nigel Albon對新車更是表示:「極之喜歡!」

原先第三及第四回合的比賽,是訂在南韓新落成的安山賽車場舉行,但因種種因素主辦機構希望來年可以恢復這項賽程。

而台灣的車迷,今年也將有機會見到AFOS的精彩賽事,隨著亞洲Formula RENAULT V6成立,AFOS賽事預計將於10月份,在由台中水楠機場改建的賽道中舉行,於台灣首場比賽,去年台灣車手林帛亨拿亞洲Formula RENAULT年度總冠軍,成為台灣第一位拿下國際賽事年度總冠軍的車手,而為了將國際級的比賽能夠在台灣舉行,在他與相關單位的奔走下,讓台中排入了今年AFOS的賽程中,而林帛亨也今年也將參與亞洲Formula RENAULT V6全年賽事,台灣的車迷將有機會,見到這位台灣之光,在自己的家鄉封王的畫面,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的賽車活動與林帛亨加油!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