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香港名將李英健角逐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澳門站比賽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4/2005星期一)

Porsche Asia Pacific宣布香港明星車手李英健參加2005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的壓軸戰,這場比賽將於11月20日舉行,是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比賽項目之一。

獲PUMA及IDA美髮用品全力支持的李英健讓本來已非常鼎盛的參賽陣容更為矚目,這場在著名的東望洋賽道上進行的比賽更會決定今屆賽事總冠軍得主誰屬。

李英健在這項賽事的首戰是在2003年,當時他更是第一次駕駛PORSHCHE跑車參加比賽,他在柔佛賽車場以壓倒性的姿態擊敗香港傳奇車手關兆昌奪得冠軍。李英健上一次駕駛PORSHCHE跑車比賽已是2003年的澳門站的事了,他在該戰獲得第五名。

積極準備再戰澳門賽道的李英健說:「能夠再次駕駛PORSHCHE戰車在澳門比賽,實在讓我興奮莫名!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可以說是我的主場比賽,PORSHCHE 911 GT3 Cup戰車在東望洋賽道上的戰鬥力極強。我的對手對這款跑車的性能可謂瞭如指掌,他們已參加了一整季的比賽。我知道這場賽事會決定誰能登上總冠軍寶座,但是我也決意要爭取勝利。這場大戰每位車手實力都很強,但是我也有真材實料!」

這次李英健向亞洲的頂尖跑車好手下戰書,讓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的爭標形勢更為混亂。現年18歲的英國GT錦標賽總冠軍Jonathan Cocker、泰國好手C. Nattavude、捷成車隊的歐陽若曦及去年賽事總冠軍Matthew Marsh均在努力備戰,希望勝出這場決定A組冠軍誰屬的比賽。

李英健說:「我很感激Porsche Asia Pacific、PUMA及IDA美髮用品給我機會參加澳門站比賽。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 是非常出色的比賽,我很期待賽事的來臨,我肯定這會是非常精彩的一戰。」

Porsche Asia Pacific賽車運動策劃經理 Michael Dreiser表示:「我們很高興得到香港最著名的車手駕駛Porsche戰車參加這場競爭將十分激烈的比賽,我肯定這也會成為賽事成立以來最難忘的一仗。李英健在亞洲非常有名,他的參與讓我們高手如雲的參賽陣容再添一員猛將。我相信他的香港車迷到時必定為他大力打氣。」

李英健在13歲的時候開始參加小型賽車,從而展開了他的賽車事業。其後他進軍方程式比賽,並入讀法國La Filiere賽車學校。雖然李英健是因為參加方程式比賽而為人所熟悉,但是他在跑車或房車賽也能揮灑自如,擊敗關兆昌的一役已証明了這一點。

2005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的壓軸一戰將於11月20日星期日在澳門東望洋賽道舉行,這場10圈激戰將於上午10時10分開賽。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