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1明星將於DTM Brands Hatch展駕技!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3/2006星期五)

F-1車手退役後,還有什麼地方可以繼續發揮他們世界頂尖的駕駛技術,答案就是象徵最高等級房車賽的DTM賽事。

目前在DTM賽事中,共有Mika Hakkinen、Jean Alesi與Heinz Harald Frentzen三位退役的F-1車手參與其中,為了推廣DTM賽事,並且讓車迷們可以一睹這些F-1明星的精湛駕技,DTM賽會將於英國舉行Brands Hatch date活動,將讓目前在DTM馳騁的AUDI與M-BENZ兩大品牌,在F-1明星的駕駛下正面對決!

除了前述的三位F-1明星外,另一位F-1世界冠軍Damon Hill,也將預計於本週五,試駕M-BENZ的C-Class廠車,準備在這場盛會中豋場。

這場Brands Hatch date活動,將於七月一、二日舉行,門票為30英鎊,12歲以下兒童與老人則免費。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