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於F-1上海站進行盛大宣傳活動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20/2005星期四)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是東南亞歷史最悠久的國際賽車盛事,大賽委員會一直致力以創新的手法推廣這項活動。上週末,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攜手合作,首次在F1中國上海站場內舉辦一項盛大的宣傳活動。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宣傳攤位處於場內的優越位置,佔地三百八十二平方米,吸引了數以千計的觀眾注意。委員會將攤位佈置成一個控制塔及維修車房,展出多件大賽車博物館的珍藏品,包括Michael Schumacher(1990)、D.Coulthard(1991)及佐藤琢磨(2001)的冠軍戰車。

此外,參觀者亦近距離接近多輛外型出眾的房車,還有傳奇車手Leon Haslam和Michael Rutter的冠軍戰馬。現場並有賽車女郎助慶,讓攝影愛好者拍照。

除了每年一度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盛事,還推介了今年七月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的「澳門歷史城區」。

活動中包括:FIA主席Max Mosley、 F1世界錦標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賽事總監韋庭Charles Whiting、FIA裁判及澳門大賽車裁判Tony Scott Andrews、FIA及澳門大賽驗車員Jo Bauer、RED BULL車隊的David Coulthard及BAR-HONDA車隊的佐藤琢磨皆前去參觀。此外,中國汽車運動聯合會主席石天曙先生及上海國際賽車場經營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郁知非先生等也都到訪該宣傳攤位。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