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AT稱霸BTCC首戰賽事!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13/2006星期四)

在歐洲極富盛名的BTCC賽事,日前正式展開2006年全新賽季,在首戰三個回合的比賽中,SEAT Sport車隊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SEAT近年來積極參加房車賽事,除了BTCC外,於世界級的WTCC中也有不錯的表現;而在BTCC賽事,SEAT Sport車隊由Jason Plato與James Thompson兩位老手領軍,在首戰中展現出無比氣勢,先是James Thompson連拿前兩回合冠軍,第三回合因必須加重車重,降低競爭力下,改由隊友Jason Plato補上,James Thompson則是以穩定的實力,拿到第五。

今年的BTCC共計有10個分站,最終站將於10月15日於英國最具代表性的銀石賽道舉行,SEAT在旗開得勝後,是否能保持到最後,拿下最後的勝利?後方的VAUHALL、MG與HONDA等車隊正虎視耽耽,準備爭取最終王位!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