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2005年Race of Champions-Nations Cup圓滿落幕,S.Loeb獲年度車王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05/2005星期一)
 
ROC冠軍S.Loeb!
 

12月3日於法國法蘭西體育場中舉行的賽車年度盛會Race of Champions-Nations Cup,在全球頂尖賽車手的競爭下,堪稱全球年度最速車手的頭銜,由今年WRC年度冠軍S.Loeb拿下,而國家盃的部份則由斯堪的納維亞獲得。

 
法蘭西體育場~
 
在Race of Champions的競賽中,去年WRC冠軍S.Loeb與F-1天王M.Shumacher,意外被芬蘭新一代飛人Heikki Kovalainen擊敗,而今年S.Loeb捲土重來,再次以WRC年度冠軍身分參賽,最後在決賽中,擊敗Le Mans七屆冠軍Tom Kristensen,獲得最終勝利,而確定於2006年加入RENAULT車隊擔任第三車手的Heikki Kovalainen,則在準決賽中輸給了Tom Kristensen。

至於在Nations Cup部份,則由Tom Kristensen與Mattias Ekström,聯手擊敗其他八個國家16位車手,為斯堪的納維亞拿下國家冠軍,而尋求衛冕的法國隊,則在第一輪就輸給了同樣來自法國、由PLAYSTATION贊助的Team Playstation France。

而在這場賽車界的盛會中,F-1與WRC年度冠軍車隊RENAULT與CITROEN,皆派出年度冠軍車進行示範表演,讓現場氣氛High最高點。

 
18為Nations Cup參賽選手!
 
 
ROC冠軍S.Loeb(右)與亞軍Tom Kristensen(佐)!
 
 
Nations Cup冠軍隊斯堪的納維亞~
 
 
RENAULT F-1冠軍車R25動態表演!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