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orsche Carrera Cup Asia北京站─歐陽若曦展連勝之勢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3/2006星期二)

今年的Porsche Carrera Cup Asia賽事,幾乎成了香港車手歐陽若曦一個人的表演舞台,在上週於北京結束的第五與第六回合後,歐陽若曦共拿下了五個回合冠軍,更將上季在北京連環獲勝的歷史重演。

在第五回合中,亞軍車手是代表Gates GR Asia出戰的Matthew Marsh,他在開賽初段不斷挑戰歐陽若曦,然而,捷成車隊的皇牌車手歐陽若曦在廿圈賽事一直領先。而季軍則是落在Cref Motorsport的日本車手澤圭太的手上。

賽事進入第六回合,歐陽若曦延續前一回合氣勢,繼續力壓群雄,而二、三名也沒有任何變化,同樣由Marsh與澤圭太獲得,

歐陽若曦在賽後表示:「我在過去的幾場賽事都非常幸運。我和車隊合作得很好,幸運之神亦眷顧我。我並沒有想過總冠軍的事,我只專注在每一場比賽。希望下月我在印尼舉行的比賽都可以繼續勝利。我從來都未有到過印尼,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但是我從來都無懼挑戰!」

至於去年年度冠軍Matthew Marsh,雖然在兩回合中未能奪冠,不過對於所得的兩次三甲席位仍十分滿意,他說:「這兩場比賽實在很精彩,證明了Porsche Carrera Cup Asia是區內水平最高的賽事。」

在B組車手方面,澳洲的摩根(Geoff Morgan)繼續其令人讚嘆的表現,雖然只是首次參與Porsche Carrera Cup Asia賽事,他便能在一天內兩度登上冠軍寶座。

Porsche Carrera Cup Asia的第七及八回合將於7月22至23日在印尼仙圖賽車場舉行。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