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ONDA F-1車隊全新RA106正式首航!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27/2006星期五)

HONDA在正式以廠隊身份參加F-1後,基本上除了車隊股權上的轉移外,在車輛的研發與車隊的運作上,絲毫未受影響,在西班牙舉行的2006年首次測試活動中,HONDA F-1車隊正式推出全新的RA106。

在測試活動中,HONDA車隊的兩位正式車手R.Barrichello與J.Button,也先後下場進行首航,首先今年甫加入R.Barrichello以第一版本底盤之賽車,進行了52圈的測試,主要在於適應車輛的各種設定,而J.Button則於爾後登場,共進行了70圈測試,針對輪胎與車輛平衡進行測試,並作出了全場第三快的成績。

2004年HONDA-BAR車隊拿下了車隊第二的佳績,但在季中發生J.Button轉隊風波,影響了士氣,2005年賽季HONDA-BAR車隊陷入低潮,在季中隨著禁菸條款實施,HONDA收購BAT集團手中的股權後,100%成為該車隊的東家。

2006年以全廠隊身份參賽的HONDA車隊,將由J.Button與R.Barrichello聯手爭取前三甲,甚至是車隊冠軍的寶座。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