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ONDA帶你走入賽車時光隧道,老中青一流好手聚集英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9/2005星期三)

日本HONDA從第一次贏得F1賽事距今已經40年,在這段期間裡不僅孕育出許多知名車手,也讓全球深刻體會HONDA二輪與四輪的魅力,在六月24日,一群在GP與F1賽事名流青史的高手,全都聚集在英國,共同參與世界最大的競速饗宴。


由英國查爾斯王儲於1993年舉辦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至今已經是第12屆,這也是全球最大的競賽活動,雖然在場內沒有驚人的廝殺,卻能見到許多活躍於賽車場上的選手英姿。這次活動從六月24日到26日為止,估計吸引超過14萬人次參加。

在會場入口處,以六輛HONDA F1賽車所架構的巨型拱門,迎接所有參觀民眾,並對所有過去隸屬HONDA車隊的選手表示敬意。這六輛車包含RA272、RA300、FW11、99T、MP4/4、006,以可承受80噸重量的鋼架懸掛在離地50公尺之處。

此外,所有選手將在全長1.856公里的賽道上,進行二輪與四輪賽車的表演,當然也包含史賓塞、杜漢、佐藤琢磨等知名選手。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