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作公益!HONDA F1車隊車迷日活動募得499.5萬台幣!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01/2007星期三)

相信大家都知道,HONDA F1車隊為了「愛」環保,所以他們在今年的RA107賽車上推出除了車隊廠徽與輪胎供應商廠徽之外,沒有其他贊助商的地球圖樣塗裝,在現今的F1賽場上是個特別的存在。而今HONDA F1車隊不只愛地球,更在日前的車迷日活動中,募得了75000英鎊(約等於499.5萬台幣)善款,要將這筆善款捐贈給兩家兒童福利機構使用,充分表現了HONDA F1車隊愛地球的決心!

就在日前,HONDA F1車隊利用英國GP與歐洲GP的賽程空檔,在自家車隊位於英國Northamptonshire Brackley的大本營所在地,舉辦了一場車迷日的同樂活動,當天HONDA F1車隊除了開放廠房設施讓民眾們參觀,以了解一台在F1賽場上跑的HONDA RA107賽車是如何被創造出來的。除此之外,參觀的民眾們還可利用車隊提供的模擬機,體驗RA107在賽場上奔馳的感覺;而民眾亦可親自下場當當Pit工作人員,體驗Pit工作人員在10秒鐘之內執行完幫RA107賽車換完胎、加滿油的緊湊感和精準度!當然啦,HONDA F1車隊也準備了兒童版的體驗遊戲,甚至HONDA也準備了一台Jazz當作當天參與遊戲競賽的贏家大禮,不論大人或小孩都能玩得盡興,還能有機會開著Jazz回家!

這次HONDA F1車隊除了舉辦車迷日的同樂活動之外,他們同時也對外進行慈善募款活動,總結下來HONDA車隊已募到了75000英鎊(約等於499.5萬台幣)的善款。而HONDA車隊會將這筆善款撥交給Helen & Douglas House,以協助他們對重大疾病兒童的復建與照護業務,以及Stepping Stones幼兒園的學齡前兒童教育與照護業務。而HONDA F1車隊行政總監Nick Fry表示:「我們很高興車迷們除了在賽場上為我們HONDA F1車隊加油打氣之外,也很積極地參與我們的車迷日活動,更願意與我們共襄盛舉,為社會公益而盡一份心力!希望大家除了幫我們在F1場上的表現加油之外,也能更加積極與HONDA F1車隊參與公益活動,為了「愛」地球而努力!」

希望HONDA F1車隊能在接下來的F1匈牙利GP中,延續去年的好福氣,取得匈牙利GP冠軍的榮耀!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