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ONDA又一次在Barcelona測試他們的F1
AUTONET記者:sutl(04/20/1999星期二)

HONDA F1車隊12日於西班牙Barcelona賽道測試,試車手Jos Verstappen完成五十圈的測試,完全沒有發生問題。
HONDA賽車發展團隊,於12日到西班牙Barcelona賽道,展開為期三天的測試,HONDA是12日唯一在Barcelona賽道測試的車隊,因為其他車隊還在從巴西回來的途中。
試車手Jos Verstappen12日完成了五十圈的測試,過程中完全沒有零件出問題,Jos Verstappen12日的最快單圈為1分25.7秒,但他說最快單圈並不重要,他說:今天非常的順利,我們試了幾種不同的組合調教來使車子更快,唯一的問題就是在賽道上只有我們自己一個車隊,因此我們無法模擬正式比賽時的成績,也因為只有自己,所以無法刺激自己做出更理想的成績。
其他車隊會在下周開始測試,Ferrari將會在Fiorano賽道自己做測試,大部分的車隊,包括Ferrari都會參加四月22日到24日在西班牙Jerez賽道的測試。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