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假面騎士代表HONDA參加鈴鹿八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0/2005星期一)

鈴鹿八耐對於機車廠來說,幾乎都在考驗最佳性能,騎士的耐力也是一大賣點;而為了宣傳並吸引更多人觀看,HONDA從2003年起便組成一支「假面騎士HONDA隊」,結果今年換上非常受歡迎、最新一代假面騎士響鬼來參賽。

早從2003年,HONDA便與日本最大玩具製造商BANDAI合作,以旗下歷史最久的人形卡通「假面騎士」為基礎,設計出鈴鹿八耐戰馬,2003年為「假面騎士555」,2004年為「假面騎士 劍」,今年則換成「假面騎士 響鬼」。

這次猜賽戰駒為HONDA CBR1000RR,第一車手為山口辰也,第二車手是德留和樹,第三車手為高橋江紀,領隊為前GP車手宮城光。這是HONDA以假面騎士名義參賽的第三年,2003年拿下第10名,去年為第四名,今年則拭目以待。

六月16日在東京青山的「HONDA Welcome Plaza」所舉行的記者會中,除了車手和新塗裝戰馬展示外,也有team girls穿著性感魔鬼裝出現,說真的,車手和機車對我來說不甚重要,可愛小魔鬼才是重點!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