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ritish American Racing與本田汽車攜手邁向2000年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
AUTONET記者:kevin(05/29/1999星期六)

British American Racing與HONDA本田汽車日前共同宣佈,BAR車隊將自2000年起,與HONDA展開三年的長期合作計劃。BAR車隊將使用HONDA所研發製造的賽車引擎,攜手締造BAR車隊的賽績。這將是HONDA自1992年退出F-1賽車後,重回F-1激戰舞台的新里程。
BAR車隊目前使用的Supertec-01引擎,是由Supertec Sport提供,BAR車隊總監Craig Pollock表示:「我們很滿意Supertec的性能表現,但車隊與Supertec Sport僅達成一年的短期合作計劃,在尋求長期合作夥伴的動機下,促成BAR與本田汽車的合作契機。

根據雙方的協議,HONDA將側重科技面,HONDA R&D研發中心的工程師將帶領BAR車隊與HONDA的技術人員,研發更先進的賽車科技,包括引擎、底盤系統以及車體結構,協助車手在賽道上締造完美的演出。

Craig Pollock進一步表示:「HONDA過去在F-1擁有極為輝煌的成績,並具備高度專業的賽車科技,很高興BAR車隊成為HONDA汽車重回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的策略合作夥伴。相信在雙方緊密互動下,定能在往後三年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中,寫下更多成功的故事。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