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有「一」就要有「二」!HONDA F1車隊期待英國GP好成績!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06/2007星期五)

悶了七場F1賽事,HONDA F1車隊靠著Jenson Button總算拿到本季的第一分車隊積分了!雖然就只有一分,但卻代表著HONDA F1車隊推出大改款RA107-B賽車的確有幫助,雖然法國GP只是RA107-B賽車的處女秀,車輛設定也因此調校得較為保守些,但總體而言結果總是好的,因此,HONDA F1車隊把眼光放在即將與本週末登場的英國GP,希望能在車隊的第二家鄉奪得更好的成績。

自從HONDA的當家戰將Jenson Button在2006年匈牙利GP奪得車手生涯首冠暨HONDA車隊改制成全F1厰隊的首冠,以及巴西GP的季軍成績後,HONDA F1車隊就以第四名的車隊總排名,坐穩2006年F1賽季的成績總結位置,但誰知自2007年F1賽季開季以來,HONDA車隊的表現彷彿就像被被下符咒般地極度不正常,不僅RA107賽車在賽場上毫無競爭力可言,甚至還會被衛星車隊SUPER AGURI車隊吃得死死的,因此有人便譏笑今年HONDA F1車隊為了愛地球,在RA107賽車所著裝的地球塗裝式樣成了他們最大的累贅,讓他們背著地球跑當然跑不動!不過HONDA在推出RA107-B賽車之後,情況的確有所改善,也因此HONDA車隊面對在第二家鄉─英國GP(HONDA F1車隊的基地在英國,車隊母廠在日本)的比賽時,做出了希望奪得更好的成績的展望。

HONDA車隊的技術總監中本修平對此表示:「我們在MAGNY-COURS賽道的第八名表現,對本車隊本賽季的成績而言是個不錯的激勵!。J.Button的表現的確很不錯,RA107-B賽車的速度看起來也不賴,我們的付出總算是有了效果,雖然我們還是擔心Rubens Barrichello的賽車的抓地力能耐,但是情況比之前已經好很多了。現在我們可以向我們車隊的第二家鄉─英國Silverstone賽道繼續挑戰,並希望我們能更有信心地跑完今年的後半季賽事。」

希望HONDA RA107-B賽車能夠正式步上軌道,並在剩下的F1後半季賽事中取得不錯的成績表現!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