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ONDA F1車隊「樂見」SUPER AGURI車隊的好表現!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24/2007星期四)

相信常看F1賽事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到目前為止,今年F1賽季似乎存在著二軍表現要比一軍亮眼的奇特現象,最明顯的例子莫過於SUPER AGURI車隊之於HONDA F1車隊,而這樣的情勢也讓身為廠隊的HONDA臉上掛不住面子,顏面無光。

F1賽季自3月18日澳洲GP跑到現在已完成四場賽事,今年SUPER AGURI車隊雖然以HONDA廠隊去年RA106賽車的底盤為基礎,修改成SA07底盤並下場參賽,但是表現出來的成績卻遠比使用全新底盤RA107的HONDA廠隊來得優秀,不僅排位賽成績表現要比HONDA車隊來得好些,甚至佐藤琢磨還在西班牙GP時跑回第8名,為大HONDA軍團奪得本季第1分!這種二軍強過一軍的特殊現象,看在HONDA廠隊的眼中不僅頗不是滋味,也使使用全新全新車架的HONDA車隊很難堪!

HONDA車隊負責人Nick Fry在接受荷蘭賽車媒體訪問時也表示他對此事的看法,他說:「我很高興SUPER AGURI車隊的好表現,幫我們大HONDA集團拿取較好的成績,但我卻痛恨我們使用全新底盤,卻跑得比使用舊底盤基礎的二軍車隊還要差的彆腳表現,不過我們並不會讓這情況持續太久的!憑著我們廠隊的技術資源優勢,我相信我們後面的表現會比現在來得好,也較SUPER AGURI車隊來得強!」

希望今年HONDA F1廠隊能實現Nick Fry的說辭。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