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亞州雷諾方程式挑戰賽第六回合林帛亨不幸退賽!!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8/2005星期二)

於馬來西亞雪邦賽道舉行的第三站亞州雷諾方程式挑戰賽,共進行該賽事的第五與第六回合的比賽,在第五回合中台灣車手林帛亨雖跑出竿位的成績,但卻因為車輛高度違規被取消,由最後出發的林帛亨一路追趕至第四名完賽,表現優異;但林帛亨仍決心於第六回合中討回顏面。

在第六回合起跑後,由第四順位出發的林帛亨,當紅燈一滅的瞬間,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內線將前兩順位出發的田中良平與江騰一超越,並與前一回合冠軍折目遼同時進入第一個彎角,此時折目遼從外線試圖關門防守,佔到內線優勢的林帛亨閃躲不及撞上了折目遼,折目遼打滑橫躺賽道,同時守在後方的田中良平為了閃躲也衝入沙堆退賽,此時江騰一因前方的事故順利晉升第一位;林帛亨在事故後已經掉了一些位置,而左前輪的懸吊系統也在事故中損壞,最後僅能以退賽收場。

林帛亨在賽後表示:「這場比賽真的相當可惜!我的車輛的狀況很好,起跑之後我抓到內線的位置順利將江騰一與田中良平超越,但與折目遼搶進第一個彎道時卻發生碰撞,我想這並不是大家想見的,但賽車運動就是這樣,我將重整心情,迎接下一場比賽。」

本回合的比賽最後是由中國車手江騰一拿下冠軍,這是他本年度第一個冠軍。馬來西亞站比賽過後林帛亨的積分為137分,仍然領先所有車手。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