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2005年度Formula BMW Asia週末正式開戰!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01/2005星期五)

2005年度Formula BMW Asia賽事將於本週末在巴林舉行,本賽事第一及第二回合比賽是巴林F-1大獎賽的熱身比賽項目之一。a第一回合比賽將於四月二日(星期六)舉行,第二回合則於星期日舉行,兩場比賽均會在全長5.4公里的巴林國際賽道進行十圈比賽。


位於巴林國際賽車場內的全新BMW Performance Center在今年較早前進行過Formula BMW獎學金計劃的遴選和駕駛執照課程,能夠在這個先進的賽場進行揭幕大戰,是最適合不過的安排。

今週的車壇焦點將集中在巴林,在主場出戰的兩位巴林車手Salman Al Khalifa與Hamed Al Fardan將遇到沈重的壓力,Al Khalifa在去年比賽獲得總排名第六,而年僅17歲的Al Farda在去年比賽取得相當不俗的成績,在上海站及韓國站獲得兩次亞軍。現時中東地區正努力物色第一位F-1車手,這場比賽對於Al Khalifa的前途將有決定性的影響。

此外,今年的五位BMW Junior車手中有四位是首次在賽事中亮相,他們獲得五萬美元資助之餘,更會接受長達整個賽季的教育及訓練課程。這幾位賽車小將分別是20歲的王建偉(中國/China Team)、18歲的安碩原(韓國/E-Rain)、15歲的Armaan Ebrahim(印度/E-Rain)和20歲的Michael Patrizi(澳洲/Team Meritus),其中Ebrahim是所有規車手中年紀最輕的一位。

在本站賽是後,巴林國際賽車場亦是今年十二月第一屆Formula BMW世界總決賽的比賽場地,屆時會看到來自四個Formula BMW賽事(德國、美國、英國和亞洲)的優秀車手,同場角逐六萬美元的獎金。勝出的車手更可以讓夢想成真,駕駛BMW WILLIAMS F1車隊的戰車飛馳數圈。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