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NAULT守護鳳凰F1活動揭曉,AutoNet見證下幸運兒獨得上海F1賽車門票!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7/2005星期二)

於九月17、18兩天在台北新光三越新天地所舉行的守護鳳凰F-1盛會,不僅藉此將氣氛帶到最高點,更有許多民眾踴躍參加抽獎活動,在AutoNet的見證下,抽出一位非常幸運的得主,獨得上海F1賽車門票兩張。

在守護鳳凰F-1盛會中,車迷於現場所回答問卷填入三題正確答案,全部投入摸彩箱中,在法國雷諾台灣區黃旭生經理與AutoNet經理蔡至兼共同見證下,抽出一位幸運朋友,獲得兩張F-1上海站特區門票,以及觀賞F-1必備的F-1背袋、鴨舌帽、耳塞、鑰匙圈、項圈與F-1圓領T-Shirt兩套。獲獎的幸運兒即可於10月15-16日前往上海觀賞RENAULT F-1車隊封王的盛況。

此外還有多位得到RENAULT Megane Sedan模型車、ELF Ecellium Super-0W40高級合成機油(四公升),RENAULT F-1旅行鎖、F-1限量旗等好禮。


獎項

獎項

得獎人

 

姓名

F1旅行鎖

石坤林

 

吳政翰

 

莊哲維

 

許智威

 

黃彥慈

F1限量旗

楊育展

 

陳信宏

Elf機油

陳慧婷

 

劉正清

 

何宜娟

模型車

汪昌明

 

邱宜嫻

 

吳大衛

 

 

林文強

上海F1門票兩張

林若瑾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