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亞洲雷諾方程式─林帛亨開季三連霸達成!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0/2005星期二)

台灣方程式車手林帛亨今年轉戰亞洲雷諾方程式賽事,首次參賽的林帛亨於開幕站的前兩回合,雖遇到引擎問題,但仍然一堅強的實力順利拿到前兩回合的冠軍。而在中國珠海賽道舉行的第三回合與第四回合比賽,林帛亨挾著前一場冠軍與60分車手積分的氣勢,準備於珠海賽到大展身手!

前往珠海之前,林帛亨所屬的凱飛車隊針對了引擎的部分進行重建的工作,但直到比賽當週練習時,引擎都尚未修復,讓林帛亨損失了不少測試的時間。在排位賽中林帛亨雖克服了練習不足的問題,但仍因為車輛調較不佳,遇到轉向不足的狀況,使得其於第三回合中僅能以第二順位出發,在正式比賽中,由於拿到竿位的香港車手陳少權於起跑時熄火,讓林帛亨獲得了先機,之後帛亨以穩健的步調保持住了與後方的差距,再度順利拿下冠軍,成功拿到第三回合的冠軍,達成開季三連霸紀錄;至於第二與第三名,則分別是中國車手江騰一與香港老將李萬祺。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