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ormula BMW Asia 第二回合泰國車手R.Boughey揚威巴林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04/2005星期一)

於週日進行的Formula BMW Asia 第二回合比賽,冠軍由22歲的Robert Boughey獲得,而在第一回合中拿下冠軍的巴林在地車手Salman Al Khalifa,則因在起跑時被Boughey超越,僅獲得第二的席次,而第三名的車手則是巴林另一位車手Mohammed Al Baharna。

來自泰國的Boughey開賽後超越了杆位的Al Khalifa,之後即一路領先,率先衝過終點,最後以1.344秒擊敗對手,這同時也是他Formula BMW Asia生涯第一座冠軍。在兩回合的賽事之後,巴林的Al Khalifa以35分的積分領先群雄,而積分第二的則是Boughey的26分,馬來西亞的則以一分之差暫時排在第三位。

Formula BMW Asia第三及第四回合比賽將於5月14日至15日在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舉行。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