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亞州雷諾方程式挑戰賽─林帛亨第五回合狂超20輛車獲得第四!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7/2005星期一)

台灣方程式好手林帛亨今年轉戰亞州雷諾方程式挑戰賽後,於前兩站四回合賽事中,取得四連勝的佳績,挾著120分優勢的手林帛,於週末來到第三站馬來西亞雪邦F1賽道,準備於第五與第六回合的比賽,大展身手、爭取連勝。

雪邦賽道向來以炎熱著名,對於車手與賽車都是一場嚴酷的考驗,星期五林帛亨進行了兩階段的練習賽,引擎狀況似乎不太理想,轉速遲遲無法提升,經過與技師討論後決定連夜趕工將車輛調校完畢。而後周六林帛亨順利做出2:07.180拿下竿位,來自中國的江騰一則是以0.249秒的落後拿下第二位,日本F3車手折目遼則做出第三快的成績。不過排位賽過後大會車檢組判定林帛亨車高不符合規定,取消了竿位的成績,如此一來林帛亨落到了最後一位起跑。

正式起跑後林帛亨立即超越了五部前車,至第七圈時林帛亨以進佔第四名的位置,並與前方的日籍車手田中良平展開激烈追逐,最後由最後出發的林帛亨僅能獲得第四名,林帛亨在賽後表示:「真的相當可惜!我的排位相當的完美,但我卻因為車高的問題受罰,最後我盡全力超越前車,但最後還是以第四名完賽。但如果是以最後一位起跑,我想我能在最後一圈緊追前三名已經是相當不錯的成績了。」

比賽後大會按照慣例進行賽後車檢,林帛亨的技師發現拿下冠軍的日本車手折目遼,座車在油管上包覆了具有散熱性的鋁薄紙,進而向掌管賽事運作的FRD提出抗議,不過大會最後卻要求林帛亨繳出2000美金的保證金才願意進行更進一步的車檢,其公正性令人質疑。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