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稱他2015年的去向已經確定
AUTONET記者:瓢蟲(10/15/2014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透露關於他個人2015年的去向已經確定,只是還有一些小細節等待完成,他暗示關於他的未來在外界看來應該是一個顯而易見的答案。

「我的未來已經確定,或者說是已經在我的腦海裡確定了。現在我們正在完成這件事,沒有大的問題了。」Fernando Alonso在俄羅斯站比賽之後對媒體說到。近來Fernando Alonso與FERRARI車隊之間的關係發生了一些微妙的變化,雙方不再像以前那麼親密。而當輿論認為離開Red Bull的Sebastian Vettel下一個去處一定是FERRARI,這表示Fernando Alonso幾乎會離開FERRARI。

當被問到什麼時候宣佈去向時,Fernando Alonso回答到:「你們需要耐心,還需要等一等。在一切完成之前我還不能透露任何訊息,這是對我的未來好、也是對FERRARI好,因為我愛這支車隊。」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