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TUS表示他們希望能留住Romain Grosjean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14星期一)

LOTUS車隊對希望在明年繼續留用Romain Grosjean,雖然他的新合約尚未正式敲定。LOTUS已經確定在2015年賽季使用MERCEDES-BENZ引擎,同時多金的Pastor Maldonado也會在明年繼續代表LOTUS出賽。

當Fernando Alonso選擇離開FERRARI後,Romain Grosjean一度有望頂替他的位置,但是相當然爾FERRARI更希望把這個席位留給Sebastian Vettel。按照目前合約的條款,LOTUS今年難看的戰績意味著Romain Grosjean可以選擇離隊;不過Romain Grosjean曾在Sochi表示,要是能駕駛搭載MERCEDES-BENZ引擎的賽車,他會樂意留在LOTUS。

而LOTUS車隊老闆Gerard Lopez也證實,他希望能保留今年的車手陣容。「我不希望車手有變動,Romain Grosjean的合約條款允許他以車隊成績為由而離開,要是他想走他也可以走。」Gerard Lopez如此說到:「我對他的想法非常的理解,我清楚他希望在一支有爭冠實力的車隊效力。但要是考慮到我們為明年所做的改變,我建議他在現階段還是留在LOTUS比較好。」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