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TUS表示與Romain Grosjean的續約合約已接近完成
AUTONET記者:瓢蟲(10/29/2014星期三)

LOTUS車隊表示只需要完成一些最後的細節,就能確認Romain Grosjean在2015年繼續留在這裡,而他的隊友Pastor Maldonado是很早就確認會留隊。

「對於我們的席位,Romain Grosjean當然是首選,說實話我們現在正在處理一些最後的細節問題,我們希望不久後就能宣佈。」LOTUS副領隊Federico Gastaldi表示:「就像我們換了新的技術夥伴(2015年換用MERCEDES-BENZ引擎),現在在Enstone總部的辦公室裡正處理著很多事情,在車房和圍場中也是一樣。一切看上去進展順利,車隊的未來令人激動。」

2015年賽季使用MERCEDES-BENZ引擎可能會讓LOTUS賽車更具競爭力,因此Romain Grosjean表示車隊很期待在2015年能有更好的表現。「有些事情我們已經知道有一段時間了,我知道我們的工程部門為此很激動。對我自己而言我對於明年賽季的測試迫不及待,到那時我們會知道2015年賽車的實力。」Romain Grosjean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