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聲稱離開Red Bull是為了尋找新挑戰
AUTONET記者:瓢蟲(10/09/2014星期四)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選擇離開Red Bull並不是因為過的不愉快,而是他希望尋找新挑戰。

Red Bull在日本站的週六早上正式突然宣佈Sebastian Vettel將離隊,在排位結束後這個新聞成為了最大的話題。當問及這是否是一個艱難的決定時,Sebastian Vettel這樣說到:「沒錯,你可以想像這是一個困難的決定,我離開並不是我不開心。這與我們今年的成績沒有任何關係,更多的是我感覺自己準備好,是開始迎接一些新東西的正確時機。」

雖然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暗示Sebastian Vettel明年將會為FERRARI效力,但是這一消息並未得到Sebastian Vettel本人的確認。當問及是否將加盟FERRARI時,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還不能確認我將去哪裡,但是我認為我應該能夠很快告訴你答案。」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