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arlos Sainz Jr.表示不為遲來的Toro Rosso合約而洩氣
AUTONET記者:瓢蟲(12/05/2014星期五)

Carlos Sainz Jr.表示Max Verstappen比他先被Toro Rosso簽下並不代表Red Bull表較不重視他,從他的角度與立場來看,他和Max Verstappen的起跑線是一致的,他們都有相同的機會在未來晉升到Red Bull車隊。

「為了讓我們表現得更好,Red Bull都對我們施了不少壓力。當然Toro Rosso更早宣佈了他的加盟,可這並不說明什麼。」Carlos Sainz Jr.表示:「在三月份我們開始了競爭,這就是我為什麼從第一場比賽起就比他表現好的原因,我的目標就是相比於競爭對手,我能給Red Bull老闆更多的驚喜。」

Carlos Sainz Jr.也坦言在和隊友保持友好關係的同時,他也要擊敗隊友,這對他的職業生涯至關重要。「我和他在阿布達比進行了會面,我們聊了大概一個小時。我們的對話氣氛一點也不緊張,這應該比你們想像中的好。我們兩人都在今年裡學習了如何在賽季中開發賽車,並嘗試擊敗隊友,這會是很有趣的。」Carlos Sainz Jr.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