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表態願在未來成為Red Bull的引擎供應商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15星期四)

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於上週末F1奧地利站期間表示,願意在往後為Red Bull車隊提供引擎,如果對方有需求的話。

Red Bull目前的引擎合作夥伴是法國廠商RENAULT,雙方曾連續四年摘得F1車隊車手雙料世界冠軍。但今年的RENAULT引擎失去了競爭力。Red Bull與RENAULT之間的合作關係也出現了一些裂痕。「我對Red Bull非常尊重,他們為這項運動貢獻了很多。」Sergio Marchionne表示:「過去幾年他們贏得了很多世界冠軍,我認為他們將會重新找到自己的路。如果我們能夠為他們提供幫助的話,我們很願意去做。」

FERRARI與Red Bull曾經有過合作,在2006年FERRARI曾為Red Bull車隊提供引擎。Red Bull車隊的第二款賽車RB2搭載的是FERRARI 056引擎,而Toro Rosso從2007年到2013年間連續七年是FERRARI引擎的客戶。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