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認為要追上MERCEDES-GP至少需兩年
AUTONET記者:瓢蟲(12/29/2014星期一)

FERRARI認為車隊不會很快地找回競爭力,至少需要等待兩年時間才能與MERCEDES-GP一拼。2014年賽季是FERRARI自1993年之後成績最糟糕的一年,車隊僅兩次站上頒獎台,且無緣分站優勝。

新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在2015年賽季贏兩三場就令人滿意了,如果能贏四場,那麼就像是到了天堂。主席Sergio Marchionne也對FERRARI提升競爭力持保守態度,並舉例說MERCEDES-GP統治2014年至少也是兩年前奠定的基礎。

「我與Toto Wolff和Dieter Zetsche都談過,是他們在幾年前做出的決定成就了他們今年的成功。」Sergio Marchionne表示:「我們需要花兩年的有效時間,令技術方案走向成熟。到2016年年底,或許FERRARI能夠與MERCEDES-GP站在同樣的水平。」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