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BENZ的態度成為F1引擎談判的焦點
AUTONET記者:瓢蟲(06/18/2015星期四)

本賽季的F1雖然賽程還未過半,但是MERCEDES-GP再次包攬雙料世界冠軍幾乎是可以確定的了。現在很多車隊的目光都已經逐漸開始轉到2016年,而關於是否放寬引擎限制,車隊和引擎製造商將展開新一輪的談判,其中MERCEDES-BENZ的態度無疑是關鍵。

根據目前的引擎凍結規則,在新賽季開始之前,各支車隊都應該提交自己的引擎規格並由FIA予以封存。本賽季由於FERRARI成功找到了FIA規則中的措辭漏洞,引擎凍結的規則才被放寬,允許車隊在賽季中發展引擎。而到了下個賽季,當FIA堵住了規則措詞中的漏洞之後,如果沒有規則方面的重大調整,所有引擎的 研發工作都將在2016年2月28日開始停止。

現在MERCEDES-GP相比其它車隊依然擁有難以撼動的優勢,這主要還是因為他們的引擎性能相比FERRARI、HONDA和RENAULT領先太多。在新一輪的談判中,所有人都希望MERCEDES-BENZ能夠同意放寬引擎凍結的條件,這樣可以讓其它車隊得到更多的追趕機會。「我們對改革保持開放的態度,我們明白RENAULT和HONDA目前都處在困境,因此我們需要坐下來一起進行討論。」MERCEDES-GP執行董事Toto Wolff如此表示。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