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acingBros Bazoka加持,創造PGO Tigra LTNS原廠最速傳說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3/2011星期三)

一分零五秒,可以是路口等紅燈的時間,可以是冗長乏味的電視廣告時間,也可以是PGO原廠車手陳建維騎著原廠Tigra在LTNS的最快單圈!

陳建維選手的PGO Tigra代表著台灣PGO廠隊,征戰2011 TSRRC的系列賽事, 為了考量日常通勤代步使用的便利性與省油性,並沒有多加改裝,以接近純原廠的實力毅然投入了競爭激烈TSRRC賽事,並創造出一分零五秒原廠車最速單圈。

這部PGO Tigra就和市面上販售的Tigra一樣,首戰只換用了RacingBros Bazooka 1.0、日本手工MFR Blade S4-R Tigra專用排氣管、國產霸道輪胎,簡簡單單就能夠應付LTNS這樣的高速賽道;之後更升級成Bazooka 4.0,單圈秒數驟然減掉兩秒出,順利作出了一分零五秒的最速單圈。以這樣的極小改裝幅度,原廠車的動力輸出,是PGO Tigra先天優異的體質,才能創造出這樣的原廠最速傳說。

在澳門及日本已經有越來越多的PGO Tigra相繼投入賽事,也陸續都有捷報回傳,就讓我們拭目以待PGO Tigra未來在賽場上的攻城掠地。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