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感受1000c.c.動力,Casey Stoner測試2012年式HONDA原型廠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9/2011星期四)

HONDA廠隊車手Casey Stoner在日前進行的2011年MotoGP葡萄牙站,以杆位之姿起跑領先群雄,最終也順利取得該站賽事的勝場,再次展現RC212V廠車的堅強實力。而為了來年的1000c.c.引擎新規則做準備,Casey Stoner近日進行2012年式原型廠車之測試。

此次測試是在西班牙Jerez賽道進行,由Casey Stoner親自披褂上陣,不過在今年四月份HRC便已經透過測試車手秋吉耕佑、伊籐真一在日本鈴鹿賽道進行測試,為得便是近日Casey Stoner與Dani Pedrosa進行測試,只不過Dani Pedrosa已經受傷,無法上場。

逐步進行的測試讓來年的HONDA廠車開發有所進展,不過這款原型廠車並非憑空出現,而是基於現役RC212V廠車為基礎所開發,不過動力則是源自於符合規則的全新1000c.c.四行程引擎,不過油箱容積仍為21公升。因此,HRC也針對引擎潤滑與燃油噴射系統進行開發,希望能夠兼具性能與油耗。

按照規定,每個車隊在今年MotoGP賽季期間能有八天的時間進行2012年式廠車測試,而Casey Stoner對於能夠再次感受2012年式HONDA廠車的性能也感到充滿興趣,不過也對於Dani Pedrosa無法測試感到遺憾,同時也無法收集更多的數據,幫助2012年式廠車的開發。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