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預計MotoGP義大利站復出,Dani Pedrosa積極進行復健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2/2011星期三)

HONDA廠隊的強勢,2011年式RC212V的實力,從Casey Stoner今年MotoGP開賽至今暫居車手總冠軍積分榜首位(116分)、Andrea Dovizioso暫居車手總冠軍積分榜第三位(83分),就連因傷停賽多場的Dani Pedrosa也仍然是以61分暫居第五位看出。只不過仍然未痊癒的Dani Pedrosa,至少在接下來的荷蘭站賽事仍然無法出賽,預計會在七月初的義大利站復出。

確定Dani Pedrosa無法在今年的MotoGP荷蘭站出賽,因此青山博一將會替代上陣,而HRC測試車手秋吉耕佑也順勢替代青山博一,幫San Carlo Honda Gresini車隊出賽,成為秋吉耕佑在騎乘HONDA RC212V出賽的首場賽事。

雖然Dani Pedrosa仍未達到可以出賽的恢復程度,但是他仍然積極地進行復健當中。多年來,Dani Pedrosa與HONDA已經建立密不可分的合作關係,共同分享勝利的喜悅,承受失敗的苦痛,彼此的相處極為融恰而具有默契,如此合作關係將會持續至少至2012年賽季末。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