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acingBros Bazooka輝煌戰役,EST歐洲賽大放異彩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9/2011星期三)

隨著季節的交替,由暮春進入了孟夏。EST歐洲速客達大獎賽也來到了第三站,位於Dahlem的賽事,RacingBros Bazooka的Team Racing Planet車隊更在此站中拿下冠軍。

來自台灣的RacingBros於歐洲的合作廠隊Team Racing Planet照例全心全力的投入各組賽事。當家車手Christian Hecker騎乘Kymco Super 9S搭載Bazooka 4.0,在Klass 2 70cc 開放組取得亞軍以及Langstrecke三小時耐久賽取得冠軍。Christian Hecker在賽後的訪問中指出:「我特別喜歡在耐久賽裡面的感覺,我的工程團隊讓我有很穩定的車輛表現,尤其是Bazooka 4.0這種氣壓彈簧避震器的特性,重量極輕、側向支撐性良好,越是常時間的比賽,越能顯現出RacingBros的過人之處。」

連續兩天的賽事裡,不僅有Team Racing Planet以及Naraku Racing Team採用的RacingBros Bazooka大量的曝光,Scooteria Spandau 以及LRP Racing Team依然採用RacingBros Torpedo SR進行整年度的賽事。無怪乎熟悉EST歐洲速客達大獎賽的專欄作家指出:「自從2010 由Racing Planet導入台灣的新型氣壓彈簧避震器Torpedo SR後,今年更採用了最新的Bazooka 4.0 H/L Speed。傳統義大利改裝大廠Polini也順勢推出了自有品牌的懸吊系統,這些動作使懸吊產品成為這兩年來歐洲地區賽是的高度話題性,以引起了Ohlins、Wilber、 Bitubo、Malossi這些廠家的覺醒!」

賽車本身就是一個高速移動的行動實驗室。經由賽事不斷地磨練再磨練,每個改裝用品的廠家才能更精益求精的向前研發。研發需要創新,而賽事就是印證創新的成熟度與耐久度。賽車場是一個封閉且固定變因的道路環境,通過賽事的考驗是最基本的。日常使用才是對產品最嚴苛的試煉,如果一項產品連比賽實證都沒有,如何保障一般消費大眾的安全與權益?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