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英國陰雨 HONDA銀石得勢,Casey Stoner奪冠成為MotoGP冠軍積分領先者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4/2011星期二)

2011年MotoGP英國站日前在具有悠久歷史的嶄新銀石賽道進行,賽事在雨中進行,YAMAHA廠車Jorge Lorenzo與Ben Spies在本站賽事接連轉倒退賽,REPSOL HONDA車隊則以Casey Stoner、Andrea Dovizioso分別獲得前兩名最為風光,第三名則由帶傷上陣的Colin Edwards奪下,令MONSTER YAMAHA TECH 3車隊士氣大振。

經過先前的測試之後,DUCATI廠隊車手Nicky Hayden與Valentino Rossi在本站賽事分別以第四名與第六名完賽,RIZLA SUZUKI廠隊的唯一車手Alvaro Bautista則以第五名完賽,已是本賽季至今最佳單站表現之一。

肇因於Jorge Lorenzo在本站賽事以轉倒退賽收場,也拱手讓出2011年MotoGP車手冠軍積分榜的領先位置,至今年英國站後,Casey Stoner以116分成為積分領先者,Jorge Lorenzo以98分居次,Andrea Dovizioso以83分排第三位,Valentino Rossi以68分排第四位,第五位則是因傷無法出賽的Daniel Pedrosa,積分為61分。

因故在先前比賽讓Daniel Pedrosa因傷退賽的Marco Simoncelli,本站賽事也是以轉倒退賽收場,積分32分排名2011年MotoGP車手冠軍積分榜第11位。此外,在2011年MotoGP車廠冠軍積分排行榜上,排名依序為HONDA、YAMAHA、DUCATI與SUZUKI。

在接下來的比賽當中,分別為荷蘭站6/25登場,義大利站7/3登場,德國站7/17登場,美國站7/24登場(MotoGP),然後MotoGP進入暑假,暑假過後從捷克站8/14重燃戰火,一般預料HONDA與YAMAHA雙雄相爭的局面仍會持續,但是Casey Stoner與RC212V大軍似乎以成績表現強烈表態,今年將搶下車手與車廠雙冠的強烈企圖心。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