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不該去有Fernando Alonso的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1/24/2011星期一)
 
Helmut Marko認為Sebastian Vettel不該去有Fernando Alonso在的FERRARI。
 

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說,如果Fernando Alonso還在FERRARI,那Sebastian Vettel簡單的因為崇拜FERRARI的傳奇名號選擇前往將是愚蠢的。

23歲的新科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向FERRARI示好,這已不是一次兩次。同時,Luca di Montezemolo亦曾在公開場合表示:Sebastian Vettel遲早是FERRARI的人。這不免讓人相信,Sebastian Vettel轉投FERRARI將是遲早的事情,Helmut Marko對此的解釋:這是正常現象。

「對於一位車手而言,夢想有朝一日駕駛FERRARI是正常的。同時對於FERRARI而言,也希望能擁有像Sebastian Vettel這樣偉大的車手。」Helmut Marko說到:「Sebastian Vettel不會單純的因為FERRARI的傳奇歷史而離開我們,他很聰明,知道必須選擇合適的時機。短時間內,他是不會去FERRARI的,因為Fernando Alonso在那裡,否則將是愚蠢的決定。」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