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依然是主將,Felipe Massa首輪只測試一天
AUTONET記者:瓢蟲(01/14/2011星期五)
 
Felipe Massa在今年的第一輪冬季測試裡只有一天的時間能駕駛新車。
 

據西班牙媒體報導,FERRARI的2011年新車將由Fernando Alonso完成首航。截至目前為止,關於FERRARI的新車發表時間依舊沒有定論,這支義大利車隊之前只模糊地表示會在首輪測試的前一週問世。

2011年F1的首輪賽前測試,將於2月1日∼3日在Valencia的Ricardo Tormo賽道舉行。媒體說首航將由Fernando Alonso來完成,西班牙人將測試前兩日(1號和2號),這意味著Felipe Massa在首輪測試中只一天的時間來熟悉車輛。

2011年的F1總共有四輪賽前測試。Valencia結束後,後三輪分別在Jerez(2月10日∼13日),Catalunya(2月18日∼21日)和巴林Sakhir(3月3日∼6日)舉行。2011年的F1將於3月13日在巴林揭開序幕,距現在只有60天的時間了。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