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arno Trulli批評F1車手生態 資金比實力更重要
AUTONET記者:瓢蟲(01/25/2011星期二)
 
Jarno Trulli表示目前F1的車手生態又回到20年前以贊助資金為前提的日子了。
 

隨著HONDA、BMW和TOYOTA相繼離開F1,這項運動已經不再由製造商來控制了,私人車隊又在F1中甦醒過來,而Jarno Trulli認為這種變化對F1不僅沒有帶來好處,甚至是有害的。

Jarno Trulli這位義大利老將認為F1已經回到20年前的狀態,如此多的車隊都更看重車手能夠帶來多少贊助資金,而不是他們的能力,缺少資金支持的小車隊尤為明顯。「在過去的幾年內,F1發生了惡劣的改變,合約越來越沒有價值,唯一令人感興趣的是各種菜鳥車手帶來的大量資金。只有四支車隊能夠保證有表現卓越的車手,至於其他的車手,水準都非常差。」Jarno Trulli說到。

Jarno Trulli表示這種狀況對義大利並不好,他認為應該歸咎於義大利的經濟狀況,以及FERRARI在人們心目中佔據著統治性的位置也是問題的要害。「主要問題是國家的經濟狀況,我們的心態和對FERRARI的態度,義大利人只關心FERRARI。在義大利之外,車手們都在他們自己的國家找贊助商。Vitaly Petrov就是最明顯的例子,但是在義大利是非常困難的。」Jarno Trulli最後如此表示。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