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相信Felipe Massa在2010年將捲土重來
AUTONET記者:瓢蟲(01/11/2011星期二)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今年會看到一個不一樣的Felipe Massa。
 

FERRARI是2010年賽季世界冠軍的有力競爭者,車手Fernando Alonso在閉幕站與王座失之交臂,領隊Stefano Domenicali預計2011年的冠軍爭奪戰將更加激烈,位居前列的車隊之間的實力將更為接近,特別是McLAREN和MERCEDES-GP將在去年的基礎上獲得進步。

另外,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對Felipe Massa在經歷艱難的2010年之後能夠捲土重來充滿信心。當問及巴西人在去年遇到的困擾時,Stefano Domenicali說:「這部分是他的性格使然,我想這就是Felipe Massa跑出一個糟糕的賽季的原因,但是如果他繼續走下去,是能夠走出困境的。這就是我們確信我們將在2011年看到一個更傑出的Felipe Massa的原因。這位車手清楚的知道,他已經負擔不起像那樣的賽季了。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