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RT透露新車準備進程 F111計畫第三輪測試亮相
AUTONET記者:瓢蟲(01/24/2011星期一)
 
HRT領隊Colin Kolles表示他們的新車有望在第三輪測試中亮相。
 

HRT領隊Colin Kolles日前透露,該隊的2011年新車有望在第三輪賽前測試中亮相。這支西班牙新車隊最初計畫與TOYOTA賽車運動部門合作,購買TF110底盤參賽,結果因為資金問題而告吹。此後一度傳言HRT考慮出售,結果遭到車隊否認。

HRT本月7日宣佈簽下印度車手Narain Karthikeyan,領隊Colin Kolles日在在接受路媒體的採訪時,又向大眾透露了新車的準備情況。他表示:「我們將使用舊車參與在Valencia舉行的第一輪測試,也許我們有機會在最後兩輪中使用新車。現在,我們正處在打造新車的過程中,單體結構正在準備,變速箱、引擎和液壓系統已經到位,空氣力學套件將很快出爐。」

按照計畫,HRT車隊的2011年新車將命名為F111,由前Red Bull技術總監Geoff Willis負責設計,而Narain Karthikeyan的隊友仍有待確認。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